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下面来看一组短消息。

    贵阳警方成功处置携炸药挟持人质案

    11月1日凌晨,一名30岁左右男子在贵阳清镇将一名10岁男孩劫持,并索要赎金50万元,贵阳市警方接报后,迅速前往现场组织营救,经过与犯罪嫌疑人6个多小时周旋,警方果断开枪,嫌疑人被当场击毙,人质安全获救。目前,警方正对现场收缴的电雷管等爆炸物品来源展开调查。

    台北:警匪街头近距离交火画面曝光

    在台湾高雄,近日发生了一起警匪街头枪战。警员在盘查一名可疑分子时遭到拒绝,双方发生拉扯。随后嫌犯向警员开枪并冲向马路中央,警方立刻开枪还击,由于警匪相隔仅一个车道距离,身中多枪的嫌犯多次跌倒又爬起,最终被制伏。

    北京10月二手房成交猛降24%

    10月份,北京二手房市场呈现量价齐跌的态势,市场总成交量为20866套,其中住宅成交量为20011套,环比分别下跌24.22%和24.24%,成交均价为11920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65%。业内预测,今年全年的二手房成交量有望突破25万套,将超过过去三年的总和。

    北京:多个地块集中入市 位置四环外居多

    11月中旬,北京将有9块土地在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集中入市,总建筑规模达到160多万平方米。入市的9个地块中,有5块土地为商业金融用地,另外4个地块为住宅用地。目前,北京择机上市的土地约有40块,总面积约700公顷,大都分布在四环外的轨道交通沿线。

    新闻出版总署终止《魔兽世界》审批

    新闻出版总署昨天(2日)发出通知,终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审批,并做出相关处罚决定。原因是网之易公司对不良内容进行修改并进行内部测试期间,未经新闻出版总署同意,擅自收费并提供新账号注册,已经造成事实上的公开运营服务。新闻出版总署因此做出终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审批的决定。

    上海:世博年引发15万新人扎堆结婚

    尽管离上海世博会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上海不少准新人已经着手在打造各自的世博个性化婚礼了。据上海市婚庆协会预计,明年上海将有15万对新人举办婚礼,世博会开幕时将达到顶峰。

    云南:自行车婚礼 时尚又浪漫

    在云南省普洱市,新人结婚有个传统习俗,那就是组织一个车队游街,而且,很多人都会挑六或八辆上点档次的黑色轿车。11月1日这一天,普洱的大街上出现了一个自行车婚礼车队,新郎新娘组织了24辆自行车,挂上气球,贴上喜字,作为迎亲车队,亲友们用自行车摆成一个心形,把新人包围在一起,场面非常温馨浪漫。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