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消息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中国航空博物馆15日起免费开放

    位于北京昌平小汤山的中国航空博物馆昨天复馆。本月15日开始将向公众免费开放。中国航空博物馆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博物馆。目前馆藏各类飞机120个型号270余架,地空导弹等武器装备样品和其它航空文物1.3万件。观众可以通过战斗机模拟器等设备切身体验驾驶飞机的乐趣。

    [张家界]武陵源部分景点将对学生优惠

    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日前对外公布,武陵源核心景区部分景点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对24岁以下学生实行免费优惠。

    [三 星]“爆炸冰箱”震及中国市场

    上月10日,韩国京都畿道龙仁某公寓的一款2006年产的三星品牌对开门冰箱发生了冰箱门飞脱现象。对此,三星中国公司称,型号为RSH1的问题冰箱也曾在中国销售,具体数据尚在统计,召回处理方案将与售后部门敲定后公布。

    [香港]“全国山河一片红”再破纪录

    流通数量极少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日前在香港一拍卖会以368万港元成交,刷新单枚中国邮票拍卖最高成交价世界纪录。这枚邮票1968年发行,发行当天被发现存在差错,不久被叫停,发行时面值仅8分。

    [三江源]野牦牛群再现三江源

    随着三江源生态的恢复和人们保护意识的加强,曾经一度濒临灭绝的野牦牛在三江源地区再次被发现,不少地方还出现了十几只、数十只的野牦牛群。据当地牧民介绍,目前仅曲麻河乡包括可可西里部分地域在内的野牦牛数量估计已经达到了2000多头。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