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连发两起车祸 造成4死7伤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1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台北10月29日电 台湾29日接连发生两起车祸,事发地点分别位于台南县和南投县,共造成4死7伤。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29日清晨,一辆满载5人的出租车行经中山高速公路台南路段时突然失控,车辆擦撞道路外侧护栏后反弹回外侧车道,被刚好经过的集装箱货车追撞,造成一对母子身亡、其余3人重伤。

  经警方初步调查,这起车祸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当天上午,南投县发生另外一起车祸。一辆采茶小货车在山区行驶时,撞上山壁导致翻车,车上的2名采茶女工当场死亡,其余4人受轻伤。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