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8名救人大学生被授予湖北省道德模范特别奖[组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16: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湖北三名大学生救人溺亡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2009年10月29日,湖北荆州抢救长江落水少年18人英雄群体被授予“湖北省道德模范特别奖”。 图片来源:CFP

    2009年10月29日,湖北荆州抢救长江落水少年18人英雄群体在他人遭遇生命危险的紧急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他们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优秀典范,是全省人民学习的道德楷模!为表彰先进,树立良好风尚,经研究,湖北省文明委决定授予荆州抢救长江落水少年18人英雄群体“湖北省道德模范特别奖”。

    图为,生还的15人合影,(左起排列)贾云芸、黄检、徐彬程、李佳隆、张荣波、李立科、昌子琪、鲁德忠、杨天林、韩德元、姜梦淋、万莉莎、龚想涛、孟亮雨。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