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冬春航班计划正式执行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7: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5号,2009年至2010年中国民航冬春航班计划正式执行。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完善航线网络,部分航空公司加密了航班并增加航线。然而,航空市场却没有因为航班的增多而火热,机票价格一路下滑。

  近期,上海至青岛、厦门、成都、福州最低在2到3折;北京至成都、重庆最低3到4折;广州至海口、济南、杭州、西安最低也才三折。上海到温州、舟山、南昌、青岛等均有99元机票。各省内的机票更是低到了1.5折左右,西安到延安机票最低只有68块钱。

  陕西天驹航空旅行社有限公司 团队部 徐玉:进入淡季以来,现在航班飞的也比较多,各个航空公司像北京好多都在加航班加航线,在这种情况下航空公司出现竞争,降价也是必然的。

  伴随着机票价格的跳水,现在国内旅行的报价也有大幅降低,和十一黄金周的火热紧俏相比,现在国内旅游市场稍显冷清,价格也平均下降了10%。此外,飞台湾的航班目前也很火爆,虽然单程票价就要2000多元,但通过旅行社订机票和酒店,算下来机票价格只需要几百元。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