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 亿元索赔一波三折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9月15日,由全国100多家互联网视频版权各权利方组成的“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宣布,将对优酷网盗版侵权的503部国内影视剧提请诉讼,向优酷索赔5000万到1亿元人民币。此举引发了一连串反应。

    “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宣布起诉优酷的第三天,也就是9月17日,优酷起诉了反盗版联盟发起方之一的搜狐。

   9月18日反盗版联盟起诉61起优酷盗版案件在海淀法院立案。

   9月22日,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宣布,已在海淀法院立案111宗。可口可乐被诉与优酷共同侵权,被索赔68万元。


   视频反盗版联盟采取法律行动后,优酷、土豆网等相关网站删除了部分被称侵权的影片,同时搜狐网站上出现大量不明的侵权盗版视频。

   目前当事双方都已经在北京市海淀法院起诉。相信不久就将进入审理程序。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