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母亲携病女商场门口行乞被4保安暴打(组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6: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FP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2009年10月19日,女子和2个孩子躺在超市的门口哭着不起来,说当时4个保安打自己其中一个黑衣男子扇了自己一耳光并朝她腹部踹了一脚。 (CFP)

    2009年10月19日,女子和2个孩子躺在超市的门口哭着不起来,说当时4个保安打自己,其中一个黑衣男子扇了自己一耳光并朝她腹部踹了一脚。

    三天前,30岁的周仙婵带着患有腹膜瘤的女儿妞妞在市区下角百佳盛商场后门前行乞时,与商场防损员发生冲突。目击者称,当日四名男子架起周仙婵,将她扔在了马路中央。接下来的几天里,周仙婵每天守堵在商场门口欲讨个说法,昨天上午,双方再次发生冲突,周仙婵被打得鼻子流血倒地不起。商场称,周仙婵在门口行乞挡住了顾客通行影响商场秩序,屡次劝离未果还索要2000元钱。警方介入调查。

  17日:被人抬起扔到马路上

    记者了解到,本月17日上午,30岁的周仙婵带着两个年幼的小女孩开始在市区下角百佳盛商场后门处的马路边行乞,其小女儿身上有明显凸起的瘤子。周告诉路人,自己是河源人,两个小女孩是她的女儿,大女儿6岁,小女儿两岁患有腹膜瘤,自己行乞是为了给小女儿治病。周的遭遇引来一阵唏嘘,不一会儿功夫,其脚下的盒子里散落了不少纸币。但周所在的商场后门口空地不大,商场负责人认为周行乞影响了顾客进出,当时有防损员上前交涉但周未理会,双方发生冲突。有多名目击者称,当时四名男子架抬着周仙婵,将她扔到马路上。

    商场方面告诉记者,周爬起来后索赔2000元,遭到拒绝后一直守在商场后门口。警方赶到现场处理,周仙婵和商场当事人均被带走接受询问。周随后被送往惠州市救助站。“我当时以为,救助站可以帮忙,结果打听了才知道,人家管吃管住,但是不管看病”。随后周仙婵离开救助站,说要继续给女儿讨要医药费用。

  18日:商场报警不下10次

    18日上午一大早,商场尚未开门营业,周仙婵再次堵守在了后门口位置。商场方面称,这一天他们报警不下十次,警方多次赶到现场处理,周仙婵一直不肯离去。附近住户称,当天周仙婵和商场防损员多次发生推搡,不过双方都没有过激动作。商场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周仙婵近日在惠州市区各大商场门前行乞,遭驱赶时勒索商场。对此周仙婵说:“我从来没有勒索过商场。”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