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奎安长子独吞遗产 6岁幼子生活艰难(图)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1: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成奎安

  成奎安长子独吞遗产,6岁幼子生活艰难

  罗家英爆料

  本报讯 前日,香港艺人罗家英在重庆出席活动时爆出猛料,称刚去世不久的大傻成奎安,其大儿子不厚道,独吞父亲遗产,害得小儿子无钱接受好的教育。

  当日,被问及已逝好友成奎安的相关问题时,光头的罗家英有些感伤。他说,突然发觉身边的好朋友就那样无声无息地离开了,心里真不是滋味,“不过,作为我们生者要记住的是,无论怎样,都必须好好地生活,乐观面对一切。”

  记者问到,之前媒体上都说成奎安去世后,由于治病用去很多钱,遗孀的生活过得非常艰难,事实是否真是如此?听到记者疑问,罗家英停下了脚步,“这方面的报道不准确,虽然大傻治病花钱不少,可大傻一直都是个勤奋、节俭的人,凭借他的努力工作,他生前是挣了很多钱的,而且还买了好多的房产。”

  既然大傻给家人留下了一笔不菲的遗产,那么为何罗家英、谭咏麟等大傻生前的好友却大声疾呼,要利用明星足球队为大傻的幼子筹集教育基金呢?对此,罗家英有些欲言又止,终于开口,“因为大傻还有个前妻的大儿子,而且基本成年,现在的情况是,大儿子把大傻遗留下来的钱基本上都拿去了,所以6岁的小儿子就没有得到比较合理的遗产。”罗家英表示,“这是他们的家务事,我们作为朋友不方便过问,因此,只好通过筹集基金的方式来帮助小儿子了。”爆完这个猛料后,罗家英头也不回地快步离开现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