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州煤气爆炸事故救援工作结束 造成一死一伤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18: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0月14日7时许,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白庙前65号农贸市场附近的一处民房发生煤气爆炸,造成一间房屋倒塌,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事故造成一死一伤,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人员已经及时疏散了附近房屋内的居民,公安人员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同时因受到爆炸力的影响,坍塌房屋旁边的一处民房内,墙壁也被炸裂,厨房里一片狼藉,油烟机、煤气炉散落在地上。

  事故发生后,杭州市消防部门立即调集艮山、特勤两个中队的4辆消防车和2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爆炸造成了一间小房屋坍塌,临街房屋玻璃全部破碎,一楼与二楼之间的空心板全部坍塌,一楼十几个平方的地面被完全覆盖,屋内的墙体也出现了2层楼高的裂缝,有随时发生再次塌方的危险。

  事故发生时正值农贸市场的买菜早高峰,人流密集,为防止事故的进一步扩大,消防人员疏散了附近楼层群众,并设立警戒区域和观察哨。

  经过近2个小时的搜救工作,截止14日8时58分,消防人员在坍塌房屋内共挖掘出两名被埋人员,一死一伤,死者徐贵平,男性,51岁。伤者曲凡景,女性,目前正在医院救治。(记者李安 方列)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