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4小时持久保湿、补水专家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一叶落而知秋,蝴蝶般轻盈飞舞的黄叶妆点了秋天的轻盈之美。秋天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但天气凉爽的同时也带来了干燥,干燥的空气让我们的皮肤紧绷绷,感觉象干枯的树叶,不仅毫无弹性,还严重缺水。偶尔还会起一个两个的小红点,难看死了。

    秋季补水是四季皮肤护理中无比重要的一环,如何做秋天里的娇嫩女人,让皮肤时时刻刻水嫩十足,弹性十足?医生建议,除了保持充足睡眠,在饮食上,也最好以清淡为主,要多吃水果、多喝水,还要做好每日肌肤保养,除了调制水果、蜂蜜、牛奶等自制面膜,最关键的是要选对补水产品。市面上补水产品形形色色,哪款才是最适合你的?美女们可得下一番功夫,细心挑选。

     


小萍是我的闺中密友,前段时间,天气干燥,看着秋冬季就要来了,狠狠心到商场买了一千多的保湿补水护肤品,包括保湿洗面奶、保湿面霜、保湿护手霜、补水喷雾等,本想能水嫩度秋,让肌肤免招干枯的困扰,但想不到用了一段时间后,不仅肌肤没有保湿、水嫩的迹象,而且皮肤越用越干,偶尔还发红,长暗疮。是什么原因导致小萍在使用保湿、补水护肤品后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呢?

    我陪小萍来到上宫庄韩方美颜馆,美疗师告诉我们,小萍的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秋冬季较混合型、干性皮肤来说,油性皮肤并不会经常出现面部皮肤干燥之感。大量涂抹或毫无针对性的选择产品,肌肤更容易干燥、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油性皮肤偏油,选保湿、补水产品更要慎重。但不管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混合型皮肤,秋季补水,除了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之外,还要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能量和营养。上宫庄太白山冰晶活肤水特选韩国太白山顶冰晶王冠千年寒冰,与太白山脉六年根野生高丽参萃取的“滋养醒肤因子”天然融合,快速活化肌肤,长久保持滋养,让肌肤呈现冰晶般通透滑嫩。

    高丽参自古被誉为“灵丹妙药”、“万病通治药”。在韩国,被尊奉为最上等的美肤产品使用。高丽王朝时,高丽参因其功效出众被定为宫廷专用药材,疗效惊人,高丽参被韩国人尊奉为灵药神草,受到历代韩国人的顶礼膜拜。上宫庄太白山冰晶活肤水中的“滋养醒肤因子”就是以韩国太白山山脉1800米千年积雪深处提取出的“六年根野生高丽参”为主要原料,经过采摘、晒干、炮炙、研磨、提纯、萃取等一百多道工序,全手工工艺结晶而成。堪称保湿、补水之冠。

    太白山脉六年根野生高丽参里含一种营养成分——人参皂甙,不仅能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还能为肌肤细胞补充充足营养,使面部、身体干燥的肌肤得到明显改善,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氨基酸、维生素E、维生素C,还可紧致肌肤,令肌肤平滑紧致。

    这个秋季有了上宫庄太白山冰晶活肤水,你无需担心肌肤的干燥问题,早上起床后喷一喷,晚上睡觉之前喷一喷,你的肌肤也可以如水般柔软嫩滑。

    上宫庄太白山冰晶活肤水,24小时持久保湿、滋润。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