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丈夫去世多月 甘肃一民政所为"隔世夫妻"颁结婚证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04: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据《西部商报》报道甘肃天水武山县洛门镇,一女子在丈夫去世四个多月后去办结婚证,而镇民政部门也真就为他们这对“隔世夫妻”颁发了结婚证。

  2006年2月,洛门镇的吴某和李某合伙承包工程,但李某在交通事故中身亡。吴某与李某的妻子张某就工程问题对簿公堂。吴某意外得知,张某的结婚证是当年10月份颁发的,而李某死亡时间是在5月份。

  洛门镇党委付新全书记接受采访时说,镇干部杨某当时碰到相识的铁路职工何某,何某去替李某办结婚证。何某称视力不好,请杨某代为填写,于是杨某就替他签上了李某的名字。但杨某不知道李某已去世。2007年,负责办理这张结婚证的甄某被辞退。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