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阅兵邮票首发抢手 不到两小时全部售罄

 

CCTV.com  2009年10月02日 05: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昨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国庆首都阅兵》两套邮票发行,邮迷连夜排队抢购。大多数邮局开售不到两小时,纪念邮票便已告罄。

  部分邮局提前开门

  昨日早7时许,百万庄共青团邮局门口,等候购买纪念邮票的邮迷已排起百余米长的队伍,不少人还拿着雨伞和小凳子。排头张先生前晚7时30分就来了,整整守了一夜。与此同时,亚运村邮局外也排起了200多人的长龙。等候多时的邮迷虽略带倦意,却也非常兴奋。58岁的李先生说,10年前他就在百万庄邮局购买邮品,他说10年后、20年后还要继续来买,“希望能用邮品记录下共和国的光辉历程”。

  阅兵邮票一套四枚

  邮政部门介绍,昨日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邮票1套4枚,面值均为1.20元,内容有“开国大典”、“改革开放”、“港澳回归”、“奥运盛典”,另发行小型张1枚,面值6.00元,内容为“祖国在我心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国庆首都阅兵》纪念邮票1套4枚,面值为1.20元,分别为“徒步方队”、“陆军和二战装备方队”、“海军装备方队”、“空中梯队”。

  由于限量供应,不到两小时2000套纪念邮票全部售罄。(记者傅沙沙)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