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心凌淋巴长肿块 停工紧急求医(图)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浪娱乐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王心凌在经纪人陪同下到诊所求医

  新浪娱乐讯 前天(21日)晚上,在台中拍《桃花小妹》的王心凌突然发现右下颚淋巴长了个肿块。收工后她即搭高铁到台北,在经纪人陪同下直奔某家庭医学科诊所看病,抽血检查肿块,据悉化验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3年前王心凌在拍《微笑Pasta》时,因服用胶囊药品不当,导致胶囊黏在食道引发溃烂,让她笑称自己得了“怪病”。近两个月内王心凌在台中拍偶像剧《桃花小妹》,在大热天拍戏,她常觉得浑身无力、精神不济。早前,她以为是中暑,直到前几天因洗脸偶然发现颈部出现肿块,才开始担心。再告知经纪人后,她俩于前晚火速搭上高铁奔回台北,直奔诊所检查。

  据悉,王心凌淋巴肿块约2至3公分大,医生初步判断应该是工作压力大、睡眠质量不佳,导致免疫力系统失调。不过进一步化验结果要等到下周才能公布。(王杰/文并图)

  相关链接:

1/3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