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奕故意摘婚戒混淆视听 神秘老公现身鬼祟躲镜头(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黄奕出席发布会现场

   2009年9月22日讯,上海,黄奕昨天(9月21日)出席其主演的爆笑喜剧《倔强的萝卜》发布会。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当日一神秘男子陪同黄奕到场,原来正是她的另一半姜超,当看到有记者在拍照,正在打电话的他也变得鬼鬼祟祟。而出席完发布会的黄奕也电话不断,不知是否和老公准备接头,助手在她身边四面保护,和记者上演“闪光灯大战”,黄奕在旁掩面偷笑! 

    在发布会现场,不知是否刻意,黄奕未戴婚介亮相。受访时,被问及婚事,她频频打太极,并直言,“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每次都要问这些问题,我再这么说下去,就像老太婆的裹脚布那样,又臭又长了。”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