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建国大业》今日公映 中影筹拍《建党大业》(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3: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娱乐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建国大业》演员到穗宣传。

邬君梅饰演宋美龄。

  网易娱乐9月15日(图文/SUEY)云集了170多位明星大腕、被称为“史上最牛献礼片”的《建国大业》将于16日下午强势登陆全国大银幕。本片导演、中影集团掌舵人韩三平和黄建新携邬君梅、陈坤、王学圻、王伍福、刘仪伟、孙兴、沈傲君、由立平、史鑫、龚蓓苾等演员出席了全国巡回首映礼的第五站——广州。韩三平透露,目前中影集团正在筹拍《建国大业》的前传《建党大业》,阵容不会小于建国大业,将云集更多偶像派明星。

  票房寄望:广东若能轻取5000万,则全国4.5亿

  在发布会上,韩三平被要求估计下《建国大业》的票房,成竹在胸的他表示,根据目前帐务的情况和拷贝数量,相信票房会很好,至于具体的数值,他就把烫手山芋推给了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赵军豪情方言:“我相信《建国大业》在广东能拿下5000万!”韩三平闻言笑了:“广东要是有5000万,全国就能有4.5亿了。大家看好了,要是超过5000万,我们给赵军发奖金,要是不够了赵军被我们补贴。”9月15日晚,《建国大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首映,两千多位观众通过预订的形式购票,创造了单片单场票房破7万的纪录。

  自今年2月份影片开拍以来,《建国大业》就以明星大腕云集且零片酬出演而受到各方关注,更被认为是空前绝后的创举。对此韩三平谦虚表示:“这个空前绝后说的是演员的选用,其实这早有先例,美国《一个国家的诞生》、《80天环绕地球》也是集中了一批美国的演员。我们是把这种方式移植到了中国。而且也不可能绝后,我想以后这种方式还会在适当的时候再用上的。”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