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首次公开征集立法计划项目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湖北省政府近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0年度省政府立法计划项目,以推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解决。据《湖北日报》报道,这是湖北省首次向社会征集立法项目。

  根据我国立法法等法律法规和湖北省政府立法工作总体安排,只要是湖北省改革、发展、稳定中重大而亟须立法解决的问题,都可以提出立法建议。建议可由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单独或者联合提出。

  如果提交立法建议书,应当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或者理由、主要法律依据、拟规范的主要问题、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立法建议项目草案文本。立法建议需考虑政府立法的权限及遵循地方立法的基本原则。被采纳的立法建议,湖北省政府法制办将给予适当奖励。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