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家口醉酒女子开名车连撞8人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燕赵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讯(记者 石英杰 通讯员 贺学军) 张家口市自8月中旬开展专项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以来,效果明显。但仍有部分司机顶风作案,日前,该市宣化区发生一起醉驾女子驾驶奥迪连撞8人的恶性案件。该女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9月3日晚,宣化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建国街阳光花园门口路段,一辆轿车撞倒了多名行人,交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经交警调查了解,当晚8时20分,肇事车辆女司机饭后驾驶银灰色奥迪轿车由西向东快速行驶至建国街路段。此时,其前方一辆出租车突然刹车,奥迪车因尾随太近为躲避该车突然向右打方向,想从右侧超车。但是,由于车速较快,结果将多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挂倒。情急之下,奥迪车又猛然向左打方向躲避,逆行与由东向西驶来的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之后奥迪车停在道路北侧路边。

  经查,肇事者李某,现年30岁。李某静脉血中酒精含量为232.96mg/100ml,系醉酒后驾车。此起事故共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除一名行人和出租车司机外,其余6名伤者均系宣化区六中学生。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