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父母喝儿媳茶 旧爱关之琳开心送祝福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2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关之琳前晚出席吕良伟父亲寿宴时,对刘德华公开恋情坦言开心

  刘德华自从公开与朱丽倩的关系后,获得各方的祝福和支持,连曾与刘德华传出绯闻的关之琳,前晚(8月26日)出席吕良伟父亲的寿宴时,也透过记者向好朋友送上祝福。而刘德华昨日也开怀地如常外出工作。

  刘德华与朱丽倩相恋多年,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与对方的关系,却因朱丽倩父亲早前在马来西亚猝逝,他放下所有工作,与朱丽倩赶到大马奔丧。直至朱父“头七”,刘德华终于被传媒拍下与朱丽倩到朱父墓前拜祭的照片,关系正式曝光。周二,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地从大马返港,吸引过百传媒到机场守候,场面十分混乱,刘德华全程保护女方,尽显男士风度。

  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的关系后,受到各方好友及歌迷的支持,他也在个人网站中留言感谢Fans“无私无悔的爱”,由于太多歌迷想第一时间赶到网站留言且了解他的最新情况,一度让该网站挤塞。昨日网站的留言区,改成需要会员才能浏览留言,相信一向爱惜歌迷的刘德华,不想歌迷不能观看留言,才作出以上的改动。

  刘德华如常工作 不发一言

  昨日仍有大批记者在刘德华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外守候。早晨7点左右,刘德华的父母如常离开寓所外出喝早茶和晨练,有记者问两人出门前是不是已喝了“儿媳茶”时,起初两位老人家没有留意记者的问题,还反问记者:“什么?”知道提问后只是笑而不答。

  直到昨天中午两点左右,刘德华如常外出工作,乘坐其七人车离开寓所,直接驶往柴湾工业区某工业大厦,现场早有5、6名保安护驾。刘德华的座驾到达后,保安便围起人墙保护他。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全程不发一言,只是一直保持微笑,进入升降机后,也向记者挥手道别。至傍晚6点左右,刘德华的车折返工业大厦,不久他走出来。有记者问有关昨天早上商台查小欣在节目中指他整晚与歌迷谈天,及报道中的女孩是不是其女儿,他一概不作回应,直接登车离去,在6点55分回到加多利山寓所。

  此外,曾与刘德华合作无间的关之琳,有传刘德华当年曾向关之琳表示好感,绯闻也随之而起,然而两人一直只以好友相称,之后绯闻不了了之。前晚7点左右,关之琳出席吕良伟的父亲87岁寿宴,到晚上11点与吕良伟及杨小娟结伴离去。被记者问到对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关系的看法时,关之琳坦言开心,身旁的杨小娟也开口称“当然开心啦!”追问刘德华是不是太迟才公开?关之琳说:“不觉得哦!”然后便匆匆登车离开。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