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考提百分,学大个性化教育遭热捧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10: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全国中高考录取已近尾声,面对现实,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但是,有这样一群考生,却笑傲考场,取得了理想甚至超出"正常水平"的骄人成绩,纷纷走进了自己向往的名牌大学、重点中学。他们来自不同的学校,却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国内领先的1对1个性化课外教育机构--学大教育的普通学员。据学大教育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娄玉新透漏:今年,学大教育绝大多数高三学员高考成绩都非常优异,其中文理科学生成绩上600分者达41人,550分以上达160人,540分以上达203人,530分以上达249人,520分以上达298人,500分以上高达429人。

  记者随机翻看部分学大学员的学习档案,竟然吃惊地发现,通过学大教育短短几个月的1对1个性化辅导之后,学员成绩涨幅较大者人数众多,总分提高五六十分的比比皆是,最高涨幅竟达193分。

  高三学生刘卓然,被父母送到学大,经过16个小时的个性化辅导,刘卓然的数学成绩从56分上升到110分。高考语文更是考出了129分的学校最高分,高考总分592分,提高了100多分,让他所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大吃一惊。

  高三理科生李可凡,接受学大辅导之前,英语69.5分,数学62分。个性化辅导四个月后,让她的父母喜出望外的是,李可凡高考英语92分,比来时提高了22.5分,数学109分,提高了47分,以576分的成绩实现了自己高考的目标。

  高三女生张孟,在班里名次属于中下等,语文成绩,一模82分,二模75分,来学大辅导之初,给自己定的目标是95-100,而高考语文成绩是107分,总分过了二本线,就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原本瘸腿的语文竟然帮助她赢得了高考。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