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夕节在重庆遭遇寒流 影院不搞促销花店不囤货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05: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中国情人节 商家不感冒

  今天是被国人称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昨日,记者走访商场、电影院、娱乐场所等处发现,今年的七夕节有点冷淡。

  没有新片

  影院不促销

  昨上午,记者来到UME杨家坪西城天街店,宽敞的休息厅放满了数十张影片展板和明星剧照,但是没有一张有关七夕的促销活动介绍。

  环艺、保利、沙坪坝等影院也称没有活动——没有新片上映、没有情侣打折、没有饰品赠送,甚至比不上周末时段。“连一部可以拿来促销的爱情片都没有,能搞什么活动?”星美院线宣传负责人郭飞介绍。

  永恒钻石

  商家难卖掉

  新开张的杨家坪大洋百货打出了七夕促销牌子,实行“满100送20”等活动,不过有女营业员介绍,这些促销活动自上月底就开始执行了,变化并不大。某商场法国品牌珠宝推出了数十款特价钻石,同时部分商品还进行打折销售,但昨下午记者获知,钻石销售量并没有上升。记者浏览我市多家百货商场网站看到,促销方式犹如蜻蜓点水,有的商场甚至有近半的商家未参加促销活动。

  玫瑰难卖

  花商不囤货

  与西方情人节相比,鲜花市场可以用冷清来形容。昨日记者来到鲁祖庙花市,一花店老板介绍,按照去年的经验,七夕期间玫瑰花销售量最多增加10%,所以只比平时多预订了5把(每把约60枝)玫瑰花,他担心如果囤货过多,到时候买的人少了,最终只能降价销售。

  娱乐场所

  预订仅两成

  得意世界的酒吧、酒廊部分进行了促销活动。得意世界一酒吧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下午,酒吧订座率不到20%,而每年的圣诞节、西方情人节,订座率均在80%以上,有时甚至要提前一个月预订,而且最火爆时门票达100元一张。据了解,七夕当天没有一家酒吧要购票入场。记者 陈寒星 毕克勤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