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夕节需小心电子情书 可能含有“相思虫”病毒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0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七夕”收到电子情书 当心中了“相思虫”病毒

  本报讯(记者符樱)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收到电子情书可别急着打开,有可能是电脑病毒“伪装”的。

  江民反病毒中心专家昨日介绍,“相思虫”是蠕虫变种病毒,会自动获取被感染计算机内的有效电子邮件地址,并向那些地址发送一封主题为“Re:baby!your friend send this file to you !”的电子情书,发件人地址显示为“love_lorn@yahoo.com”,情书里有带毒的附件,用户一旦点击运行附件,就会中毒,私密信息可能被窃取。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