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奕神秘老公起底 奇丑无比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07: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上周,“黄奕结婚”成了内地娱乐圈最突然的消息,因为低调而显得神秘。所有的消息来源全部是“网友爆料”。黄奕的圈内好友向记者证实了黄奕闪婚的消息,而本报记者经过调查,揭开了黄奕神秘老公的真实身份。原来对方并非以讹传讹的正大集团董事戴志康侄子姜超,而是年仅33岁的同姓金融天才姜凯,这位被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誉为“中国最好的出口品”青年才俊,是身家上亿的中华对冲基金CEO,仅仅用41天时间,就火速俘虏了“小燕子”的心,将其迎上“花轿”。

新郎姜凯

  中华对冲基金经理,现年35岁,姜凯创立中华对冲基金(原名龙基金)时才24岁,是华尔街最年轻的对冲基金经理,更是该领域首位华裔,用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的话说,他是“中国最好的出口品”。据了解,他的对冲基金只做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的股票,在石油、太阳能、绿色革命以及艺术品投资等等领域都有涉猎,“只要能赚钱的我们都会投”。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