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学生网上曝本校约会亲热地点 获热捧(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11: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红网  

位于岳麓山上的爱晚亭。

  临近七夕,哪里最适合约会恋爱自然成了不少大学生关心的热门话题。8月22日下午,网友“混在湖大”在红网湖南大学论坛发了篇《湖大男女最佳约会亲热地》的曝光帖,岳麓山、图书馆背后、吹香亭对面的树下等都“赫然在列”,发帖人称目的是给即将入学的新生一些“启发”,这获得数万网友本校学生热捧、共鸣,当然,也有网友提醒说上大学不能只想着恋爱。

  帖子显然是花费了一番心血,图文并茂地解释哪些地方适合恋爱,并说明优缺点,如湘江边,风水很好,而且有天然的草场,缺点是不够安全;岳麓山上的爱晚亭和穿石坡湖都是诗意浓厚风景俱佳的地方;靠近大礼堂的桃李园晚上很幽静;吹香亭对面的树下有石凳,枝叶触地,很适合恋爱;印象餐厅下面那条死胡同晚上很隐蔽,就是不太干净;体育场看台晚上很适合,因为在校内,也很安全,还有图书馆背后池塘旁边等。

  另外,记者还在湖南大学爱晚红枫论坛上注意到,一篇发表于今年4月初同样题材的热帖直到目前,每月都有湖大学子顶帖,跟帖曝光该校适合约会恋爱的地点,如法学院楼下那个小巷、天马公寓旅一起点再往上面走点上天马上的小路、天马二区停车棚、天马二食堂二楼三楼的走廊、德智园旗杆周边等等,还有人纷纷跟帖说这很有趣,而且其他诸如北大清华等大学都有类似的约会地点,恋爱也是一种学问,不必很忌讳。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