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6岁怀孕少女被家人用铁链锁在家中(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0: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救救我吧,我被爸爸用铁链锁住了。”昨天上午10点左右,温州鞋都辖区下河高桥一出租房里,一名16岁的女孩被一根铁链锁住了脖子。情急之下,她向朋友求助,朋友替她拨打了110。

  民警赶到发现,女孩脖子上套着一条长约50厘米的铁链还扣着把锁,铁链的另一头则锁在一张铁床上。女孩穿着一条裙子,身高有1.58米左右,显得比实际年龄要成熟。民警发现铁链上的锁比较结实一时无法打开,于是叫来了消防队员帮忙。消防队员用大铁钳用力钳开了铁链,女孩才算解了围。

  据了解,女孩姓杨,一家是河南周口人,其父母已在温州11年,父亲平时主要以送油漆为生,母亲在附近工厂打工。

  民警找到了小杨的父亲。一见民警,杨父就开始叹气。他告诉民警,今年4月,小杨认识了一个20岁的湖北小伙子,随后两人同居,并且小杨还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两个年轻人要生活在一起,但两人却都没有正常的工作,他很为女儿的未来担心。

  前天晚上两人要一起出门,被小杨的父亲阻止了。昨天早上,小杨又说要出门办事,小杨的父亲怕孩子惹是生非,但又不知如何是好,于是在自己上班前,用锁摩托车的铁链将女儿锁在家中。

  “这已涉嫌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民警表示,但由于当事人是父女关系,所以警方最后作出了从轻处理,让杨父写下保证书,并对其进行了口头教育。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