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州八名银行员工阻止电信诈骗获见义勇为奖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22: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八月十三日电 (李东艳 苑远 权成)今日下午,成功识破并阻止电信诈骗的徐州市工商银行合群分理处员工韩芳从该市公安局领导手中领取了一千元见义勇为奖金。据悉,这是徐州公安机关为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范电信诈骗活动,进行见义勇为奖励的有力举措,此次共有八名银行员工受到见义勇为表彰。

  据徐州市公安部门介绍,近年来,社会上利用手机、固定电话、网络等作案手段,冒充银监局、电信等部门进行诈骗的案件频繁发生,仅二○○九年上半年,徐州发生此类案件一百二十四起。由于此类案件作案时空跨度大,赃款转移快,给公安取证、抓捕、追赃等带来一定困难,银行业是遏止此类案件的最后一道防火墙,为此,该市公安机关联合银行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联合行动。

  此次获得表彰的还有徐州工商银行睢宁中山支行田步扬、交通银行淮西支行戴亚林、杨慧、杨露露,中国农业银行大吴支行谢菲菲、建设银行城东支行朱建新等银行员工。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