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西吉水发生溺水惨剧 一家三男孙同时溺亡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3: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八月五日电(马裕淇)因天热贪玩,江西省吉水县三名年幼儿童三日擅自下恩江戏水,不幸失踪,家人全力搜救,五日上午,这三名来自同一个家庭的儿童遗体先后找到,终究酿成一幕人家惨剧。

  据悉,三日傍晚,分别仅为八九岁的表兄弟三人,在没有家长陪同情况下偷偷跑到江边玩水,十九时,家属在河滩上发现孩子衣物后开始展开彻夜搜救,但一直未能寻获孩子踪迹。

  吉水县消防队李队长五日下午向中新社记者证实,四日七时,家属向吉水消防大队报警,接警后,吉水消防大队组织力量,与家长亲友合力展开拉网式搜索,但已错过最佳搜救时间。四日九时和十三,搜救人员打捞出两名孩子的尸体,五日九时,发现最后一名失踪儿童尸体,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惨剧终于出现。

  据悉,更加不幸的是,溺水的三个孩子虽然分别姓张、叶、曾,但却分别是同一家庭两个姐姐一个弟弟的孩子,实属同一家庭的表哥表弟三人,其中两个表哥九岁,一个表弟八岁。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