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女子裸泳被误认为溺水失踪 警方陆空大搜索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0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德国一名裸泳女子由于把她所有衣服遗留在海滩上,有人怀疑她可能已经溺毙,结果引发一波人仰马翻的“陆空搜索大行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起因是一些游玩者发现该名女子的衣服,于是马上通知救援人员。

  救援单位便出动直升机和25名救援人员进行海陆空大搜索。

  救援者在慕尼黑以西的菲斯滕费尔德布鲁克(Furstenfeldbruck)地区的海边搜寻了三个小时。

  只是完全没料到这位名叫凯伦-崔斯勒的裸泳女子,只是游到隔壁海滩继续在玩罢了。当她发现直升机在上空盘旋时,因为赤身露体,反而不敢回去找她的衣服。

  一名救援者说﹕“她看到直升机、大批警察和搜救人员后,还以为是别人出了什么大事。她做梦也没想到,这些人和直升机都是冲着她而来的。她本来想躲起来,等到人们离开后才回去找她的衣服。没料到她等得愈久,聚集的警察就愈多!”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