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北捷运内湖线自动保护系统异常 8辆列车疏散

 

CCTV.com  2009年08月02日 17: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保护装置异常,捷运内湖线6列车手动进站。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 2日上午11点5分台北捷运内湖线一辆列车行经葫洲站时,自动保护系统侦测到异常状况,导致剑南路站到南港展览馆站间共8列车必须疏散,状况在26分钟后排除。

  台北市政府副秘书长、捷运应变小组发言人谭国光在下午1点半举行记者会,他表示这是内湖线营运以来,第一次发生“列车自动保护系统”(简称ATP)侦测到异常状况,电联车已送到内湖线机厂检测,内湖线也在11点31分恢复正常营运。

  谭国光指出,当时从剑南路站到南港展览馆站区段,共有8列车正在在线,其中有2列停在月台,可就近疏散乘客,另外6列车改采手动驾驶,以低速驶进车站,让乘客改搭其它交通工具,受影响的400多名乘客已更改悠游卡进出码、可免费退费;此外,当时在月台候车的乘客约有300多人受影响。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