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郝龙斌就捷运断电一事向民众道歉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2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媒体报道,从7月10日开始,新开通的台北内湖捷运线连续发生,电力装置烧坏等状况,导致捷运线被迫停运。对此,台北市长郝龙斌向市民道歉。

    据报道,10日,台北内湖捷运站发生电力设施被烧掉的状况,导致整个捷运全面停运。经过14小时检测维修及试驶之后,11日早上六点恢复营运,但当天中午12点多又有车站发生讯号异常,导致车辆停驶十二分钟。台北市长郝龙斌说,内湖捷运线刚刚开通,难免会有纰漏出现。

    台北市长 郝龙斌:大家特别关心的,我们内湖捷运发生断电这件事情,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基本上就是木栅内湖线是两个系统的整合,就是在运作初期,难免会有一些小的瑕疵,但是类似7月10号,我们有一个电力系统,设备故障,造成全线瘫痪,不但民众不能接受,我个人我也不能接受。

    由于捷运不断出现状况,给民众出行带来困扰。郝龙斌说,他要向台北市民道歉。

    台北市长郝龙斌:当我看到我在行控中心,4点多一点,我在行控中心看到我们搭乘内湖捷运的民众在轨道上行走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老先生,还有一个妇人牵着小孩子,我心里真的非常难过,我也很抱歉。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