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的哥花6000改装车 装备卡拉OK想唱就唱

 

CCTV.com  2008年11月20日 10: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内容速览]  长春一出租司机花6000元改装了自己的出租车,车里装了三台小型液晶电视,音响设备也经过改装,随时都可以在车内唱K。司机称,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平时开车没时间去KTV,于是想到了改装车内的音响设备。

    央视网消息(第一时间):点击观看视频>>>

范师傅说,他这辆改装车可能是长春惟一一辆卡拉OK出租车

  打车上下班,总能碰上堵车的时候。不过,如果您在长春街头打到这辆特殊的出租车,就可以唱唱卡拉OK消磨时间了。这辆车里装了三台小型液晶电视,音响设备也经过改装,据了解,这可能是长春街头惟一一辆卡拉OK出租车。

  从小喜欢唱歌 6000元改装爱车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这辆出租车,外表跟其他车没有太大差别,但里面却别有洞天。除了三台液晶电视,前后加装了16个大小喇叭和低音炮音箱,加上车后部的灯光装置,在播放音乐时,给人一种震撼的视听享受。

  这辆出租车的主人范晓明,一个开了9年出租车的司机,个子不是很高,衣着打扮很前卫时尚,给人一种“西部牛仔”的感觉。

  “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没想过当歌星,只是爱好。”范晓明说,“但遗憾的是每天大多数时间都在开车,几乎没有时间去KTV唱歌。”

  今年9月份,范晓明突然想到,既然每天都在出租车上度过,为什么不在车里唱歌呢。

  想法有了,但资金却成了问题,于是他联系到了长春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动听音乐广播的主持人天雷。“天雷听了我的想法后,表示大力支持。”范晓明说,“后来他帮我联系了一家KTV赞助,给我提供了改装资金。”

  从10月初开始,范晓明一有时间就往商店跑,经过一个多星期挑选后,选中了一套国产的音响设备。“这些设备加上改装费,一共用了6000元左右。”范晓明说,“虽然不能跟几万元的设备比,但在业余水平中也算是‘发烧级’的了,在车内相对狭窄的空间,音响效果已经足够了。”

抢眼视频

[海峡两岸]陈水扁"遗书"曝光
[视频]超强!我国飞行员驾直升机“写毛笔字”
[视频]经典回顾:柯受良飞越黄河精彩视频
[视频]实拍:雷人“山寨”家电充斥电器城
[视频]男子咳嗽咳出"毛发" 肺中竟藏"胎儿头"
[视频]陌生来客到家中借宿 竟是在逃杀人狂
[法治在线]李赛凤遭"乱伦"辱骂 怒曝夫外遇
[视频]漂亮女大学生家境贫寒 为赚钱替人谈恋爱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