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门城管打人致死案续:市政府副秘书长被免职

 

CCTV.com  2008年01月12日 06:10  来源:人民日报  

  ● 市委、市政府态度鲜明:对凶手严惩不贷

  ● 全面整顿执法队伍,城管局长被免职

  本报武汉1月11日电 (记者 顾兆农)湖北省天门市城管人员打人致死案件发生后,天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月7日当晚,公安部门连夜进行案件调查,控制涉嫌人员24名。

  目前,已对包括城管局纪检组长孙代榜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齐正军已被免职,接受调查处理。当晚,市委领导同志对死者家属进行了安抚和慰问。

  1月7日下午,天门市环卫局在湾坝村垃圾填埋处倾倒垃圾,村民挖路堵车,不让倾倒。环卫局工作人员向城管局分管领导报告此事,城管局分管领导通知50多名城管工作人员到现场协助处理此事。在处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与村民发生冲突。17时20分左右,天门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经理魏文华(男,1966年9月15日出生)驾车与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述堂从汉北河工地返回,经过事发地点,见发生冲突,下车用手机摄像。城管人员禁止其摄像,强行收缴手机,并对魏文华进行殴打,直至倒地不省人事。魏文华被送往医院后,已经停止了呼吸。

  天门市委、市政府对这起案件的处理,态度鲜明:不遮不掩不回避,客观公正,依法处理,一定给受害者家属及全社会一个公正、公平的交代。同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机关,特别是执法部门的作风建设,集中开展执法队伍的全面整顿,切实推进文明执法、依法行政。对受害者家属,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大的诚意,尽可能地让他们得到满意的安抚。

更多抢眼新闻:
国务院集中任命副职干部 08换届选举大幕拉开
重庆夫妻非法办刊销售58万份 李长春批示严查
中共天津市委原书记张立昌逝世
春运火车票明日起发售 退票暂调为开车前6小时
漫游每分钟下降0.2元成定局 两套讨论方案出台
洪洞致105人死亡矿难案开庭 主犯3年获利1亿元
天门城管打人致死案续:市政府副秘书长被免职
男子拍摄城管执法被打死续:城管局纪检组长被拘(图)
源浦寺肉身和尚历经230年至今完好无损(组图)
刘德华雪藏娇妻23年 年攒数亿安家(图)

责编:赵德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