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走遍中国:发现不明飞行物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1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三年前,一个记者不经意间拍到不明飞行物;张清轶,吉林省集安电视台的新闻记者,透过摄像机看到并捕捉到新闻事件,对他来讲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然而,就在两年前的一天,也是在这样一次普通的拍摄过程中,在这台用了十几年的摄像机里,张清轶看到天空中一个陌生的东西突然出现,当摁下快门之后,一个不速之客被记录了下来。将这个正在燃烧物体的速度放慢,可以清楚的看到它拖着扇形的尾巴,并且它的飞行轨迹与飞碟相去甚远。那么它又会是什么?2005年9月25号夜晚,出现在这里的不明飞行物能否被人们解释呢?集安,吉林省东南部的一个县级城市,鸭绿江水绕城而过,江的那一边便是朝鲜民主共和国。很久以来,这座边境小城的人们一直过着悠闲而又平静的生活,然而,正是因为三年前的那次不明飞行物的出现,使得这个城市开始不再平静。作为第一目击者的张清轶一直想要搞明白它是什么,也一直在追查三年前的线索。它来自天外?它来自人类?谁能做以证明?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日看点 明日看点 本周看点

时间表 频道推荐 视频直播 视频点播 搜视指南

>>进入 走遍中国 空间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