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5月03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闭幕

  以“动情都市,漫优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闭幕,共有47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家企业参加,交易范围涵盖动漫设计、产品研发、人才教育等多个环节,交易金额达到106亿元人民币。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文化遗产知识大赛在京举行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文化遗产知识大赛中学赛程今天结束,来自全国12所高中的学生通过探访国子监、国艺表演等方式,领略中华文化遗产的魅力,最终,九名选手获得“国学使者”、“国艺使者”等称号。

  ——我军野战测绘导航形成体系保障能力

  近日,济南军区首次采用导航定位、三维战场系统、数字地形修测等要素融合保障新模式,建立起空、天、地一体的野战测绘导航网络,为我军作战决策提供了快速高效的体系保障。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