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公安部启动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

  公安部今天宣布,将用三年的时间,在全国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是指各社会单位要提高排查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的能力。

  “防火墙”方案要求:各级政府部门消防工作要“落实组织、监管、设施建设、检查考评”四项责任。

  ——沈战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各地巡回报告

  沈战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近日在天津、兰州、沈阳、石家庄、郑州等地作巡回报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介绍了沈战东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更多的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国家投资243亿升级三峡库区电网

  国家电网日前决定投入243亿元升级三峡库区电网。改造工程包括对库区内10个区县的113座单线单变电站进行升级,并将在云阳、巫山等5个县新建5座220千伏变电站。

  ——我国最大矿用磨机今天试车成功

  目前我国最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矿用磨机今天试车成功,它的投入使用将使矿山采选能力提高40%,资源消耗降低20%。

  ——温哥华冬奥会运动员教练员获表彰

  今天,申雪赵宏博、王濛、李琰等在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妇联等单位的表彰。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了5金2银4铜的历史最佳成绩。

  ——高端旅游产品开始进入海南

  世界六大游艇集团的60多艘游艇今天亮相三亚,标志着高端旅游产品已经开始进入海南,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