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2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五部委联动:加强医疗纠纷处理 和谐医患关系

  今天,中央综治委、卫生部、司法部、公安部、保监会五部委联动,共商在全国创建“平安医院”,加强医疗纠纷处理,和谐医患关系。

  ——221个违法违规使用地图地理信息网站被关闭

  国家测绘局、公安部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互联网地图和地理信息服务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日前结束,共关闭网站221个,整改网站1000多个。

  ——两起拐卖儿童犯罪案主犯被执行死刑

  最高人民法院26日公布了两起已经核准的拐买儿童犯罪案件死刑判决结果。两起案件的主犯胡明华、苏宾得分别拐卖儿童9名和6名,另外犯盗窃、绑架、抢劫等罪,被执行死刑。

  ——11月份火灾数量攀升 农村火灾占半数

  进入11月份,全国共发生火灾8200多起,比去年同期上升7.8%,其中农村地区的火灾占到总数的48%,火灾的原因主要是电气故障。

  ——中国舞蹈界最高荣誉奖项“终身成就奖”今天颁发

  我国舞蹈界最高荣誉奖项——“中国舞蹈首届终身成就奖”今天在北京颁发,贾作光、梁伦、盛婕、彭松获得这一殊荣。

  ——世界魔术交流大会暨第六届亚洲魔术比赛在江苏开幕

  世界魔术交流大会暨第六届亚洲魔术比赛昨晚在江苏灌南开幕,来自中、日、韩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选手将角逐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10个奖项。

  ——旅澳大熊猫今天出发 计划在南半球旅居十年

  今天,由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选送的两只大熊猫“网网”和“福妮”,乘坐新航航班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前往澳大利亚。根据中澳合作协议,“网网”和“福妮”将在阿德莱德动物园生活10年后回到中国。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