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让百姓感受到教育医疗方面的新变化——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三十九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让百姓感受到教育医疗方面的新变化》。

    文章指出,中等职业学校和中小学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提高教育质量上取得实效。在什么是学校的科学发展和怎样实现学校的科学发展、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学校和怎样办好学校等重大问题上形成共识。要特别重视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切实解决老百姓和社会关心的现实问题,在解决“择校”问题、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等方面有明显进展。

    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在落实医改任务、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医德医风上取得实效。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医疗保障制度,推动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要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医疗机构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