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20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8日 15: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20分):

  ——[北 京][中超联赛开幕]首日进行五场比赛

  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战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南昌八一队。其他比赛中,河南建业、山东鲁能、长沙金德分别战胜对手,长春亚泰与辽宁宏远0:0战成平局。

  ——[青 岛][世界跳水系列赛]新搭档男子双人10米台夺冠

  在昨晚的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中,小将张雁全与曹缘发挥稳定,获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陈若琳以领先队友58分的优势,夺得女子10米跳台冠军。男子三米板的金牌被秦凯摘得。第一次亮相的吴敏霞与何姿组合出现失误,最终排名第四。

  ——[北 京][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大腕云集 比赛明天开杆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下周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杆,目前,包括希金斯,艾伯顿在内的众多斯诺克高手已经抵达北京,备战比赛。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