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20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7日 1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20分):

  ——[美 国]违法持枪奇才队核心获缓刑两年

  因违法持枪进入球队更衣室的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26号被哥伦比亚特区法院判进住“重返社会训练所”一个月并缓刑两年。去年12月21号,阿里纳斯和队友克里斯坦将枪支带入更衣室,其中包括无照手枪,因此触犯了哥伦比亚特区的法律和NBA相关规定。

  ——[智 利]国家自然公园泉水涌出

  智利拉达尔·谢特·塔萨斯国家自然公园的湖泊里近日有泉水慢慢涌出。这个自然公园以七处天然湖泊闻名,智利上个月发生特大地震后,这七个湖泊里的水全部干涸,瀑布景观消失。专家希望,随着泉水增多,这里能够恢复过去的瀑布美景。

  ——[冰 岛]火山持续喷发 洪水威胁不大

  冰岛南部埃亚菲亚德拉冰盖下的火山连日来持续喷发,升腾的烟尘高达一千米。当地警察表示,只要火山喷发的规模不扩大,埃亚菲亚德拉就不会因冰层融化而引发洪水。目前途经这里的国际航班已全部改道,还有部分航班因担心受烟尘影响而取消。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