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栏目导语
" class=text>2003年5月18日,在SARS肆虐,未知病毒挑战人类意志的历史时刻,中央电视台大型人物访谈节目《大家》开播了。我们把镜头对准了那些在人类文明史上扮演了重大社会角色的知识人。我们希望和观众一起去聆听他们所亲历的时代风云,去分享他们难以磨灭的无上光荣。为了更好地体现栏目特点,提高节目质量,我们特别开设了下面的邮箱,您可以将您对节目的任何意见或建议发送到邮箱里,我们将一一予以回复。

dajia2003@263.net

大家之约简介
 《大家》栏目近期将录制画家吴冠中、画家黄永玉、历史地理学家侯仁之、翻译家草婴、动物学家潘文石、刑侦专家乌国庆的访谈节目。如果您熟悉他们或者对他们感兴趣,请把您想对他们提的问题发送到dajia2003@263.net我们将选取其中一部分纳入到节目访谈中。
人物简介
· 《大家》栏目近期将录制
· 叶嘉莹
· 著名摄影名家徐肖冰、侯波夫妇
· 吴敬琏
· 樊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