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5月01日 22: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国际快报。

  1、欧元区财长将讨论希腊救助机制

  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4月30号宣布,欧元区成员国财政部长将于5月2号在布鲁塞尔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希腊救助机制。据悉,这套由欧元区国家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共同参与的联合救助机制将在未来3年为希腊提供1200亿欧元的贷款。

  2、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就闯入事件致歉

  4月30号,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就此前一天100多名红衫军示威者闯入曼谷市中心朱拉隆功医院一事公开道歉,并表示强行闯入行为事先没有得到“红衫军”领导层的认可,“事态正在失去控制”。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天指责“红衫军”行为触犯法律,将受到指控,政府将采取更严厉措施,阻止“红衫军”随意出入集会地点拉差巴颂路口。

  3、本田宣布在美召回逾16万辆讴歌轿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4月30号发表声明说,因助力转向系统软管老化可能导致车辆起火,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召回美国市场上约为16.7万辆讴歌轿车。本次召回车型为2004年至2008年款、4缸2.4升排量的讴歌TSX型轿车。本田公司表示召回将于5月28号开始,公司将通知美国市场经销商及车主免费修车。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