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截止12号,一汽丰田华东分部的1892位上海车主获得召回赔偿,召回实施率为90%。据悉,丰田此次召回赔偿的内容包括四轮定位、安心安全检查、上门实施召回维修等服务,对未交付的RAV4车辆,如果客户提出解约,将全额返还定金。

    肯德基“秒杀优惠券”事件近日有了进展。中国肯德基发出致消费者的公开信,就此前第一次声明中的“假券”用词和此次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向消费者致歉。对此,消费者认为,致歉的公开信缺少实质内容,应推出具体方案补偿消费者。

    中消协13号发布2009年中国手机消费满意指数测评结果,显示:满意度为72.2分,处在中等水平。去年消费者手机投诉49205件,居单项商品第二位。消费者普遍对手机质量、售后服务等问题感到不满,对手机品牌忠诚度不高。

    近日,成都首次发现一种极为稀有的血型JK(a-b-),发生率只有万分之二。今年2月上旬,成都市血液中心血液实验室在对一名O型RH阳性志愿者的血液进行筛查时发现了这种血型,对研究人群迁徙和人种起源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新疆达瓦孜艺术第六带传人——阿迪力将从5月3日开始在鸟巢进行连续两个月的高空钢丝行走表演。除此之外,他还将在专门搭建的,距离地面60米高、9平方米大小的高空小屋中生活两个月,力争创造“高空生存”连续时间最长、“高空行走”累计距离最远等多项世界记录。

    13号,贵州安顺迎来降雨,黄果树瀑布水流量大增,达到每秒4立方米,比以往的每秒钟2立方米增加1倍,游客第一次在旱期里欣赏到了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

    近日,林业专家在湖南湘西自治州永顺县的深山中发现了成片分布的珍稀乔木----巨紫荆,初步统计数量在1000株以上,其中胸径在20厘米以上有近百株。据介绍,巨紫荆原产我国,现存林木极少,属珍稀濒危植物。目前,有关部门已对这片巨紫荆实行专门保护,并将进一步对其价值进行研究。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