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三大航空公司相继下调两岸航线票价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4: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中国新闻):继台湾中华航空7号宣布下调部分航点的直航票价后,台湾复兴和长荣航空8号也相继宣布下调两岸直航票价。台湾民航部门负责人表示,两岸航线增班有可能在5月份展开协商。

    台湾中华航空7号宣布调降上海、北京、广州及深圳四个热门直航航点票价,降幅20%左右,此举引发骨牌效应,台湾复兴和长荣航空也决定跟进。

    复兴航空8号上午宣布台北、台中飞上海航线经济舱票价降20%。长荣航空则在晚上宣布,两岸航线票价将依各航点、航段不同调降11%到20%,但没有详细说明各航线调降基准。

    航空公司主动调降两岸航线票价,台湾民航部门负责人表示肯定,并指出两岸航线票价长期居高不下,与航班过少有关,将争取两岸民航主管机关尽快展开会谈,放宽航班限制。根据目前情况,协商时间可能是在5月。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华航空与上海东方航空日前签署了合作协议,世博会期间,双方将共同构建从台湾出发经上海飞欧美航线,让更多台湾旅客到上海观看世博会。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