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

CCTV.com  2010年04月07日 14: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1、英国 《每日电讯报》 英国食物浪费现象严重
英国的食物浪费现象非常严重。最新数据表明,英国每年要扔掉1千9百万吨食物,这相当于每个家庭平均每年浪费半吨食物。英国每年为处理这些食物要花费120亿英镑。
2、日本共同社 北海道松前町书法课受重视
北海道松前町书法盛行。近日,松前町的6所小学被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为“教育课程特例学校”,从4月起在全部班级开设书法课。小学全年级开设书法课在日本国内尚无先例。
3、美国《每日科学》喝樱桃汁可以加速体力恢复
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的研究发现:樱桃汁有助于增强抗氧化能力,加速肌肉功能恢复,缓减炎症。在实验中,喝了樱桃汁的马拉松运动员要比其他运动员恢复得快。专家建议,每天两杯樱桃汁,可有效缓解运动后肌肉酸痛。
4、英国 《每日邮报》未来主义电动车
图片中展示的这款创新型电动车,既小巧又实用,非常适合在城市驾驶。内部装有电脑系统,能够在兼顾速度和驾驶角度时自动计算转弯时的倾斜度。此外,它还装有特殊的防撞击系统。
5、大千世界

1、巧克力也时尚
埃及开罗的一场时装秀上,模特们身穿巧克力做成的衣服,佩戴巧克力饰品,向人们展示了美丽又美味的巧克力。
2、大象爱绘画
日本一家动物园的两岁小象有着超高人气,因为它有绘画的本领,看似随意的一挥笔,动人的樱花就跃然纸上,引得游客连连叫好。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