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1号,泰国南部纳拉提瓦府发生路边炸弹爆炸,泰国警方说,警察当天在这一地区巡逻途中得到有人遭枪杀的报告,随即赶往事发现场。在警察靠近现场时,武装分子引爆了藏在一辆卡车油箱中的炸药。爆炸造成10名警察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了6具村民的尸体。具有分离主义倾向的反政府武装分子6年前在泰国南部地区开始制造各种事件,已造成超过3900人死亡。

    伦敦高等法院1号作出裁决,禁止铁路工人在下周举行罢工。在法院的裁决宣布后,全英铁路、海运及公路运输工会表示,他们将建议就罢工计划重新投票。近来,英国的罢工事件愈演愈烈,英国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刚刚进行两轮共7天的罢工,伦敦的地铁工人近日也表示,为了抗议伦敦地铁公司将要裁员800人的计划,他们也准备就是否罢工进行投票。

    印度1日开始新一轮人口普查,250万名人口普查员将首次采集国内每名居民的指纹和相片,普查员统计的居民个人信息还包括是否持有银行账户和手机等。人口实地统计数据预计在明年2月出炉,全部普查结果将在明年中旬公布。印度自1872年开始实行人口普查,每10年进行一次。印度现有人口超过11亿,居世界第二。 (R4029)

    3月31号,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动力船“星球阳光”号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基尔首次下水。按计划,“星球阳光”号随后将开始首航。为了尽量获得更多日照、让覆盖在甲板上的500平米太阳能电池板充满电,“星球阳光”号将从东向西在赤道附近海域进行为期约160天、全程4万公里的航行。“星球阳光”号长31米,宽15米,排水量60吨,配备有先进的控制系统。(ap0700Ger Solar Boat)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