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01日 1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中国新闻):

1.文化部公布第七批违法网络游戏
中国文化部日前公布第7批违法网络游戏,主要问题是宣扬低俗、赌博、暴力等内容。《乐土》等12款格调低俗的网络游戏被叫停,8家网游运营单位被责令整改,《经典传世》等52个网游网站被取缔关闭。下一阶段将重点查处网络游戏虚拟货币违规行为。

2.“手机骷髅”中毒用户人均损失200元
一款名为“手机骷髅”的病毒最近在部分智能手机中疯狂传播,中毒手机频繁关机或重新启动,而且会自动大量发送短信、彩信,更为严重的是还盗取手机中的个人隐私信息。据调查,目前因大量群发短信致用户耗费话费一般都在200元以上。

3.一汽丰田:浙江RAV4召回方案适应于全国
日前,一汽丰田向浙江地区RAV4汽车召回承诺,加快召回进度,未交付车辆可全额退订金,并推出三项免费服务。3月31号,一汽丰田表示,在浙江地区的处理方案,同样适应于全国的RAV4车主;在中国地区实施的召回措施与美国等地区一致。

4.残疾人可学车 申领驾照热情高
新修改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今天开始实施,按新规,残疾人也可驾驶机动车。各地报名登记学车的残疾人学员异常踊跃。为此,培训机构对驾校硬件和软件设施进行无障碍改造,安装只用双手就可完成各类驾车动作的辅助装置。

5.北京重点拥堵区域停车费今上调
从4月1日起,北京市将对北京站、北京西站、中央商务区等13个重点拥堵区域的停车费进行调整,上调到最高5元/半小时。同时,对占道停车首次实行了累进加价政策,第一个小时后收费加价50%。

6.哈尔滨今起实行错时上下班
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哈尔滨市决定于4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在市区内实行错时上下班。上班时间分别为8点、9点或9点30分,下班时间随之调整。哈尔滨市交通委员会负责对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7.深圳破获全国最大水貂皮走私大案
深圳海关缉私人员日前发现,广东惠州有走私分子以开办工厂为幌子,大量进口属于保税形式的境外优质裘皮料件,简单加工后倒卖。经查实,这些不法企业从2008年以来走私进口水貂皮案值5.4亿元,涉案各类皮草160多吨。这是目前全国海关破获的最大一起皮草走私案件。

8.辽宁盘锦多项举措保候鸟迁徙
目前大批候鸟迁徙至辽宁双台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防止不法分子潜入保护区非法猎捕候鸟,盘锦市边防支队官兵采取宣传教育、设卡巡逻等多项举措,确保今年候鸟春季安全迁徙。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