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4: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1、大千世界
“宝车不老” 81岁高龄汽车功能无障碍
一名英国男子在整理自家车库时,发现了父亲遗留下来的一辆老旧汽车。这辆车生产于1929年,最后一次被使用是在1961年。然而在废弃了50多年后它竟然还能使用,虽然外观非常破旧,但是发动机的功能却没有什么障碍。
万英尺高空拍摄火山喷发壮丽景象
一名曾搭乘旅游班机前往加勒比海地区度假的乘客在高空拍下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一座火山正在地面爆发,巨量烟尘冲到空中,形成蘑菇云,景象十分壮观。
壁虎秀伪装术 可与绿树完美融合
科学家在柬埔寨豆蔻山脉新发现了一种壁虎,这种壁虎的伪装术很高,可以与身下的绿树非常完美地融为一体。
小小牙签化身洛杉矶城
美国一名男子使用10万根牙签粘贴成一座微缩版的洛杉矶城。整个雕塑高约3米,宽约2米,有4层20多个入口等复杂结构,金门大桥等著名建筑均清晰可见。

2、印度《斯坦时报》 与婴儿交谈可促进其大脑发育
父母常与婴儿交谈,可以促进婴儿大脑发育,尤其可以促进新生儿对语言文字的学习和掌握能力。研究者实验发现,语言文字比音调、音乐对新生儿的大脑发育有更大作用。

3、英国 路透社 白宫“蹭饭”夫妻将出演电视剧
曾经擅自闯入白宫正式晚宴的萨拉希夫妇一夜成名,现在他们将出演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贵妇的真实生活》。去年11月,萨拉希夫妇在没有请柬的情况下溜进美国总统招待印度总理辛格的正式晚宴,并被拍下与奥巴马总统握手的照片。此事被披露后,震惊全美。

4、美国 合众社 三代囤枪三十支 视为古董阁楼藏
纽约一个家庭近日遭到起诉,因为他们在家中囤积了近30支枪支。这个家庭的主人表示,他们的枪支全部都是自己的祖父和叔叔留下来的,他们一直将其视为古董传家宝,放在阁楼上收藏,从没有使用过,也从没有借出过这些枪支。

5、英国《每日邮报》 杀人鲸上演猎食秀
上个月,美国某海洋世界曾发生一起杀人鲸杀死女驯兽师的恶性事件。 最近在新西兰,又有游客拍到杀人鲸追杀海豚的惊悚画面。一只杀人鲸先是追逐一只母海豚,接着将它抛上9米高空,再施以高速冲撞,当场把母海豚的脊柱撞断,母海豚瞬间丧命。杀人鲸是一种大型齿鲸,也叫逆戟鲸,性情十分凶猛,有“海上霸王”的称谓。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