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0: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中国新闻):。

广州市昨天(30日)公布了2010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和土地储备计划,计划新开工约30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实施廉租房保障约2万户。此外,广州属于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城市,为此年内将首次把优秀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城市住房保障体系。

上海将提高失业保险金、工伤待遇、就业补助等民生保障待遇的标准,新标准自今年4月1日起实施。调整后失业保险金的标准最低为每月460元,每月最低工资标准从960元上调为112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从8元调整为9元。与最低工资标准直接挂钩的就业补助标准也有所提高。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拟出台新规定,对考C本驾照的学员增加7个学时,同时规定每辆教练车最多只能招收40名学员。新规定导致了驾校成本地增加200到700元之间。新规将于4月1日起实施,为了搭上涨价前的末班车,报名学车的人数激增。

河南郑州的乘客从昨天(30号)起可以用手机预定四条城际公交车票,乘客用手机拨打12580订到手机电子车票后,会收到一个二维码,旅客凭二维码就可在车站开设的手机购票取票处领取乘车凭证,顺利出行。如果预定的电子车票在当晚11点前没有兑换乘车凭证,将做失效处理,并把车票费用返还至手机。

总投资3.27亿元的珠海拱北口岸改扩建工程于近日动工。工程将在2011年8月竣工,届时将新增出入境通道80条,日通关能力达35万人次。

浙江瑞安的民间艺人陈贻春近日用米塑制作了“中国馆”和“海宝”,迎接世博会。微缩的世博“中国馆”约30多公分,共5层,由40多根大大小小的米粉横断组成。“海宝”米塑则站在馆门口欢迎世界各地朋友到来。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栖息在江西鄱阳湖的候鸟的回迁时间比往年晚了十多天,目前有近20万只候鸟在此停歇。

从4月1日12时至6月30日12时止,长江全面进入禁渔期,除持有省级以上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渔业捕捞许可证》,长江干流禁止所有捕捞活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