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1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中国新闻):

中国财政部昨天(29号)发布消息:允许各地在现有9类补贴产品之外,选择一个新增品种纳入家电下乡政策实施范围。新增品种具体型号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产生,每户限购2台(件)。目前各地已经确认的新增品种包括抽油烟机、电动自行车、DVD影碟机、电饭煲、燃气灶等六类。

来自中国公安部的消息:公民丢失身份证后,在向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报丢失补领后,无需再办理挂失和登报声明。如果居民身份证丢失被他人冒用,冒用者及相关部门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丢失证件者无须对自己未实施的行为承担责任。

第十二届中国人才网络招聘大会”昨天(29号)举行。招聘会为期一个月,已有189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将提供75300多个就业岗位。

台湾高校今年首次大规模招收大陆学生,共有73家台湾私立院校加入招生行列,招生名额超过7800名。大陆各省市高专2年级、本科2到3年级学生,均可自费前往任意一所学校学习一个学期,修习12个学分,学分将得到大陆和台湾学校共同认可。上海招生工作将从4月1日至5月30日进行,预计7月份安排笔试和面试。

今年,中国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进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网络化协作,到明年年底,流动育龄妇女在任一地区居住,都可以享受当地免费生殖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等服务。目前,全国20多个省已建立起省级流动育龄妇女数据库,实行省级统筹,网络协作。

由于气温骤变,青海湖近日出现民间所说的“武开湖”现象。破碎的冰块在大风作用下被推向湖岸,最高处可达5米。厚薄均匀的冰块相互拥挤、堆积成山,形成道道冰坝,犹如给青海湖围上一条洁白的哈达。

近日,贵州百里杜鹃风景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祭花神活动,民间传说中,杜鹃花也是圣花,当地彝族同胞按照传统习俗,点圣火、请花神,跳起古老的祭祀舞蹈,以祈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