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中国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24号与白俄罗斯国家银行签署了《中白双边本币结算协议》。根据协议,符合两国法律规定的民事主体间的支付与结算可以使用两国法律所允许的任何货币,包括中白两国的本币办理,这是第一个中国与非接壤国家签订的一般贸易本币结算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昨天公布了2009年度业绩,同时也对再融资问题做出回应。今年,工行将从A股通过可转债方式融资250亿元。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是通过可转债方式再融资,对A股市场不会有太大影响。

近日,北京CBD东扩区规划综合方案进行为期30天的公示。东扩区总面积约为3.0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规模约700万平方米。自去年10月“CBD东扩”概念亮相至今,5个月内该区域平均房价已经大涨了7000元。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宣布,从4月1号开始山西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各类最低工资标准平均增长15.5%。其中,煤矿井下从业人员月最低工资标准为:井下采掘人员1600元,井下辅助人员1400元。

今年是圆明园罹难150周年,圆明园文物修复大型公益活动”昨天(25号)正式启动,将修复150件圆明园珍贵文物,这些文物多数从未对外展出过,大都是康熙、雍正、乾隆三个朝代的珍品文物,其中包括瓷器、玉器、佛造像等。文物修复后预计今年10月展出。

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福州举办,台湾将首次派团参加,代表团将由50名运动员与教练员组成,此外台湾还将派出两个观摩贵宾团参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