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0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通用汽车公司25号宣布,由于四川腾中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并称将关闭悍马品牌。腾中25号发表声明称,交易之所以终止,是因为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对悍马交易的批准。


而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则说,迄今为止,各监管机构均未收到过四川腾中重工收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悍马”品牌的完整申请方案,收购案的终止是企业自己做出的选择。

    从25号开始,中国人民银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预计直接冻结3000亿元市场资金。这是时隔一个月后,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此外,央行在25号的公开市场操作中进行了300亿元91天期正回购操作,加上较前期放量发行的央票,一周内实现净回笼资金610亿元。

    沪深股市25号放量上行,上证综指收报3060.62点,涨幅为1.27%;深证成指收报12494.27点,涨幅达到
1.73%;两市成交总量接近2400亿元。

    深圳市将公开招考350名行政执法类聘任制公务员,主要面向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及以上人员公开招聘,时间为2月26号至3月8号。这是深圳推行公务员分类管理改革后首次公开招考行政执法类公务员。

    25号,中国亚太移动通信卫星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和老挝政府签署了《老挝卫星广播通信系统建设项目合同》。这是中国首次在东盟地区开展卫星发射、整星出口、地面运营等航天一体化服务。根据合同,中国将用长征系列火箭为老挝发射一颗中国制造的广播通信卫星。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香港国泰航空公司25号签署协议,合资组建新的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新公司拥有32架波音747货机,成为中国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其中国航持有51%的股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